...看着他们两个打架, 我的内心深刻地夸赞着N+C。

各种日记:

看了连狗都崩的动画后,被椅子桑那句“我有的是钱”所折服于是去玩了游戏,冲着椅子去的第一个进的却是雀哥的BE线,第二个是颗粒的GE,第三个终于!终于!终于!和椅子一起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(雾!!!

见到椅子真面目是在苍叶的房间,坐在地上噼里啪啦敲键盘的那张cg图简直嗷嗷嗷技术宅啊最喜欢了呢正激动之际一个不小心被揍了(。

喂!你是小孩子么?!快点快点陪我打游戏不然我就揍你什么的几岁啊你!!!!

就在我以为会发生什么正暗龊龊地窃喜(划掉)紧张时,颗粒和雀哥过来救驾(失落),再然后雀哥和椅子就打起来了。

苍叶:住手啊你们两个!!!

颗粒:他们两个好厉害哦。

屏幕前的俺:是哦是哦……(吃零食

过了一会婆婆过来每个人都被敲了头,毫无准备地看到那张cg图………………卧槽椅子你那是什么表情!!!!三岁吧!其实你才三岁吧!!!甜甜酥就是要甜的才可以啊!!!!甜食即是正义!!!

椅子不要脸还偷听别人讲话!于是知道了椅子的名字Noiz……啊挪椅子吗我记住了。

嗯……吃完之后各回各家,各找各妈。

再见椅子貌似就是营救婆婆了。

椅子再次不要脸偷听我们讲话……苍叶利用窃听的魔方用了声音的力量蛊惑椅子入伙,帮帮我,结束后你会得到你想要的之类的。

椅子你还真入了。还真入了。真入了。入了。了。

一脸不情愿别扭得no more me_(:з」∠)_
再然后营救没什么好说的。

等等我忘了中途椅子去“平凡”找过一次苍叶,对未成年的小女孩做了可怕的事(雾
椅子:不过是小女孩的手背这有什么主角我也亲给你看。

苍叶&俺:你你你你你干了什么!

虽然震惊但是一点违和感都没有……椅子做得太理所当然了,不由自主就被带入他的步调了QwQ

回到营救婆婆的事,当然救出来了,还顺便得知过去,暴露 的力量之类的事。

睡不着下楼遇上了椅子。

发生了什么我忘了。反正回去继续睡了一会被双子之一的电话吵醒,被当成恐怖分子要被抓了。

一群人逃逃逃,和椅子遇上就一起了。

遇到了作死的游戏玩家,苍叶不行,椅子灭之。

遇到了恶岛,揍之。

收到神秘人友情赞助的邀请券,打开新世界……白金牢笼的大门,开始了没羞没臊的同居生活。

椅子在这段时间展露了傲娇的本性。还有土豪,这点很重要。

语言不能表达我,因为全是“卧槽椅子你你你你你你!!!!!!!!!!!”

期间出门买吃的,买买买!!!

苍叶:买得太多我帮你拿吧,这也太多了吧。

椅子:钱不是问题。

跪。

看了动画,字幕组给这句翻译为:我有的是钱。

跪。

椅子桑你还缺兔子么会说人话的那种!!!!

这里还有椅子吃章鱼烧的cg萌到血流不止。
这是啥。章鱼烧。这是啥。可丽饼。这是啥。甜甜酥……什么都不认识你还买……

苍叶:你过去都是吃什么活下来的啊?

椅子:外卖披萨&意大利面,19年来都是如此。

啊有点可怜啊什么好吃的都没尝过…………等等
等等等等椅子你说啥19年?

苍叶&俺:卧槽这货还没有我大只是看上去老成啊!!!

俺(对自己):别人19岁都“我有的是钱”了你丫看看自己!!

椅子sama你真的不缺宠物么QWQ

椅子说不缺,你对我好不是看上我的人就是看上我的钱。

俺:卧槽被发现了。

苍叶:才不是!

同居期间还和椅子互撸了一炮。场面非常和谐,自然。

用力点,用咬的。能把这种话说得那么自然的只有椅子吧。

不过那个地方都穿环……想想就惊悚啊。

杀马特贵族总裁挪椅子sama,你家还缺兔子么?

同居几天后终于想起来我们还有正事,准确说是椅子出门惹事苍叶妈妈为了自家小孩实在操碎了心,最后人家还找上门来,择日不如撞日,反正回不去旅馆了我们去炸塔玩吧。

进入塔里之后苍叶为了救椅子又受了伤……

椅子:你对我好不是为了我的人就是为了我的钱!

俺:得了吧椅子我都看出你在傲娇了……

然后莫名其妙地……打起来了。

屏幕前的俺,内心十分操蛋。

你们还在敌人老巢啊刚刚死里逃生啊喂!!

情侣间不以相爱相杀为目的的打架斗殴都是秀恩爱。

最后抱在一起和好。这张cg图俺私心觉着是椅子线里最温馨的一张。

最终战。苍叶使用 暴露 的力量。

这里先存个档。

椅子的内心世界。因为没有痛感,所以不能体会别人的痛。什么的。

可以就此不要醒来吗?

两个选项都是 是 怎么选啊…

但是不能放弃,无论如何都不能。

总之……第一次这条线选的是 这样是不对的&真正的世界

进BE线了。

只有痛感的世界。

不想多说什么。心疼。

第二次进了第二个BE线。

读存档再来。

坚决不查攻略,试了很多次才试出来。GE线。
可能因为我是先把所有BE玩出来再看到的GE吧,总有种,太好了,我还能拯救你的感觉。

一遍一遍重复也要拯救你。

GE线有公主抱,看到cg图笑得一直忍着的眼泪都流下来了。还有椅子说“痛い”的时候,那种太好了的庆幸感觉,连疼痛都是幸福。

医院有身体交流。刚好才上过病理解剖,骨折病人做剧烈运动感觉怪怪的。

椅子出院,按照约定进行莱姆游戏,椅子败。

败的理由是 能够感受痛苦后就不能再像过去那样不管不顾,无意识地对苍叶手下留情。

秀恩爱的那两只!我看出来了喂!

椅子战败消失。

三个月后……杀马特贵族少年挪椅子不见了,回来的是霸道总裁多一字高富帅Noiz!

敢说我们椅子179矮的等19岁少年发育完全吓死你!!!

(偷偷说虽然不喜欢穿孔但是西装总裁没有杀马特那身好看啊……

总之……超幸福……

下接DMMD FD 椅子线 GE版

认真地见了家长征求同意,,椅子再次说出名台词:“钱不是问题。”

俺(跪):总裁你真的不缺兔子么?!

有了家长同意……椅子准备迎娶苍叶去多一字国。走之前住宾馆……呸,住豪华套房!

椅子再次展现了“我们家太有钱了”。

吃饱了洗完澡终于打算搞起。

椅子……温柔得我想哭。

感动的眼泪还没流下来情况就变了。但是我就是不说中间发生了什么。

中间有选项,我只选了一个。另一个会怎么样还不知道。

打完炮来一场闲聊,椅子傲娇并腹黑着……

能看到你们幸福真是太好了。

狗!男!男!要幸福啊!

下接DMMD FD 椅子线BE版

暴露失败了。苍叶和椅子一同困在只有痛觉的世界。

所有触感全部变成撕裂血肉的痛。

我是玩过GE被糖甜混头才来这条线看看的,设定弄出一身的内伤。

疼到绝望。但是不能退却,他需要我。

字面意思的下体被撕裂,接触到的地方如同被刀片划过。

真的好疼啊。

但是不能离开他。

不想再说了。

能做的,只有竭尽全力,抱紧你。

Noiz线是至今玩出所有线中最喜欢的,GE线美满与BE线绝望的对此实在太过震撼,而对痛觉缺失的内心挖掘也太惊艳。

Noiz也是我即甜池的城沼哲雄后遇到的第二个最喜欢的游戏人物。

熊爸的温柔,椅子的温柔,熊爸的过去,椅子的过去。

这样感觉这俩好像还挺像的。最后都是血肉模糊的,因为命运而不得不接受的东西。

DMMD也是第二个玩的时候哭成傻逼的游戏,第一个是甜池。当然。

最后,看百科发现椅子的声优是日野聪……嗯……嗯?!

尼桑?!被吓到了。

不玩精分的游戏不是好游戏。那边的克哉桑!那边的苍叶!你们说对吗?

至此,甜池,咎狗,DMMD,N+C社的应该还剩一个拉面没玩了……猫耳爱不起来……嗯……今天的游戏感悟也写得严肃认真诚意满满(๑¯∀¯๑)

评论
热度(11)
  1. 小蜂丸各种日记 转载了此文字
    ...看着他们两个打架, 我的内心深刻地夸赞着N+C。
© 小蜂丸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