码.

Keep a Secret:


*2012年的舊文,蓮路線GE後設定,捏他雷甚大請慎入。
*當時FD還沒發售,捏造注意(某石自己也還沒跑FD的蓮路線orz),作者對遊戲設定的一些想法也有參雜其中,不適者慎入
*蓮視點,第一人稱


 
 

   

______________





當醫生告知蒼葉我可以出院的消息後,沒過多久蒼葉就馬上到醫院來迎接我,以這個時間點來說,平常的蒼葉應該還在打工,應該是羽賀讓蒼葉提早下班了。

看見他大口喘著氣急奔過來的樣子,雖然想對蒼葉說注意一下過於激烈的心跳比較好,但當他撲過來將我緊緊擁住後,不知道為什麼說不出口。

也許這就是所謂的「不想破壞氣氛」吧,嗯,可能性非常高。

「我們回家吧,蓮……」

「……蒼葉。」

原本想撫上眼角掛著淚水的蒼葉的後腦勺,但我的手指卻在那瞬間收了回來,差點忘了,蒼葉的頭髮有神經,會痛的。

蒼葉那雙漂亮的湛藍色瞳孔略微放大,表示他現在很驚訝。
「為什麼不摸,蓮?」

「蒼葉會痛,所以我不能摸。」

湛藍色稍微閃爍了一下,然後逐漸透出溫柔的光芒,那是我很熟悉的,平常蒼葉看著『蓮』的眼神。

「已經,不會痛了哦。」

蒼葉輕笑了起來,用他的鼻尖碰了碰我的,用一種滲進甜蜜的柔和語氣說。

「所以,你以後想怎麼碰,都沒關係喔。」






「外婆,我回來了!」

回到家的時候,已經是傍晚時分。一走進玄關,就聞到了飯菜的香味,也能聽見多惠在廚房揮動鍋鏟的聲音。

多惠並沒有應聲,但我相信她已經知道我跟蒼葉一起回來的事。

不知道為什麼,現在的我能夠輕易的相信沒有確證的事情,好像跟蒼葉一起經歷那些事情之後,我就改變了。

但對於這樣的改變,我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好。

在外婆做完飯之前先休息一下吧!蒼葉牽著我的手走上了二樓,從手心傳來的溫度,讓我回想起以前還待在智能伴侶裡,蒼葉跟我額頭相抵的記憶。



「不過說真的,你恢復能力高的驚人啊~拆完繃帶才幾天就可以出院,哪來的怪物啊?」
一如往常般開著玩笑的蒼葉正躺在我懷裡,他的手指不停擺弄著我的頭髮,就好像以前在撫摸我膨鬆的毛髮一樣充滿疼愛。

我的手指也爬上蒼葉的頭髮,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蒼葉的頭髮非常美麗,但總是沒辦法用那隻短小的爪子好好的碰觸它們過。

蒼葉像是在享受被我梳理頭髮的感覺,瞇起了眼睛,慵懶的身體更加放鬆了,然後「啊」地一聲,仰頭望向我。

「在醫院裡你是不是還以為我的頭髮會有痛覺?」

雖然我之後並沒有針對這一點提出疑問,蒼葉還是認真的解釋了現在的情況。

「當我接受了『我』的時候,頭髮就不太會痛了……嘛,雖然現在還是會有一點刺激的感覺,但是已經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了。後來我想了很多,也許這頭髮神經放大的痛楚,是『我』為了讓我感覺到『我』存在的一種手段吧。」

但是也太痛了吧,這個方法!因為這樣害我沒少吃苦頭呢……蒼葉對我不滿地嘟噥,我忽然有種很懷念的感覺湧上來。

以前還在蒼葉腦中的時候,對於「情感」完全陌生的我,現在居然能夠用語彙來形容這些「情感」跟「情緒」,真的非常不可思議。

但是,果然這就是「懷念」呢。
是蒼葉,是我所知道的,從很久很久以前就知道的蒼葉。

「……好久不見,蒼葉。」

啊,蒼葉的眼睛又睜大了。老實說,這表情好有趣,蒼葉驚訝的表情。

「笨蛋…現在才說這些幹甚麼呢,蓮好奇怪啊」蒼葉下一秒就笑了起來,就在我打算反問「我有哪裡奇怪了」的時候,吻上了我的嘴唇,然後分開。

「不是『好久不見』吧,是『我回來了』!」蒼葉捏了捏我的鼻子笑著糾正我。

「……我回來了。」

我有點生硬的回答,但蒼葉看起來一點也不介意,反而笑的更加開心地將整個腦袋埋進了我的胸懷裡。

「歡迎回來吶,蓮。」








補充說明:


*關於頭髮的設定:蓮GE後遊戲中雖然有說明蒼葉頭髮的痛覺消失,但因為設定上蒼葉的頭髮裡頭原本就有神經,所以想想還是讓它留有一點觸覺,而且這樣才可以頭髮play嘛。(喂)

*關於出院時間:雖然文中有講了,但怕有些人不太懂。大約是蓮跟蒼葉再會後三四天左右吧。之所以設定的這麼快……是因為原本文中有點BUG,但拿不掉只好設定成這樣了。(喂)

评论
热度(5)
© 账户已注销/Powered by LOFTER